足球訓練——六要素

足球是一項競技運動。它已經超越了獲勝者獲得最佳球技的遊戲。現代足球訓練就是要改善你的身體和身體素質,以及剔除任何弱點。

六個概念或子部分構成了足球條件反射。完整的足球訓練計劃包括熱身、力量、力量耐力、速度訓練、敏捷性和耐力。雖然我不會在本文中詳細介紹它們,但我將簡要概述它們如何協同工作,它們對你(或你的球員,如果你是教練)有什麼好處,以及你可以做改進。

– 足球熱身賽

比賽前,每位球員都會單獨熱身。他們依靠比賽的前幾分鐘來維持身心健康。

熱身正變得越來越重要 ,因為它可以通過兩種不同的方式幫助足球運動員。它可以防止肌肉受傷,例如拉傷或破裂,並且可以讓您在比賽或訓練課程開始後立即發揮最佳狀態。特定的伸展運動也可能是有益的,使您更加靈活和敏捷,這在當今快節奏的比賽中是一個重要優勢。

– 足球力量

因為力量會影響足球比賽中的許多能力,包括跳躍、射門和盾牌,以及平衡、搶斷、盯人和射門,所以力量至關重要。力量是體能訓練的唯一關鍵組成部分,可以以相同的方式用於所有球員,無論他們的位置如何。儘管屏蔽經常被誤認為是電源,但還是有重要區別的。

– 足球力量

在足球中可以被描述為力量的三件事之一是力量:你的射門力量或頭球的力量,你的投擲力量或球的力量。雖然力量在確定這些屬性方面很重要,但使用正確的技術來實現它們也很重要。力量是力量和技術的結合。

如果你訓練你的力量將球踢向球門,你將能夠獲得更強的射門。但是,如果您想進行有力而精確的射門,您還必須確保准確地踢球。一個輪胎廣告曾經說過,動力並非沒有控制力。

– 足球耐力

耐力有兩種:短的和長的。跑得更快更遠的能力,而長而普遍的耐力可以幫助你贏得比賽。重要的是要記住,耐力並不意味著能夠在比賽中跑得更快。您將難以專注於比賽、跳躍和鏟球以及完成比賽。良好的耐力是在較長時間內充分發揮自己的關鍵。

在比賽的最後階段連續奔跑並不容易。即使是最優秀的職業足球運動員也會在第 80 分鐘感到疲倦。

-足球敏捷性

敏捷性是足球的關鍵組成部分。敏捷性更高的守門員會更靈敏,更快地達到高球。防守者將很難運球,而他們在適當水平和敏捷性下的鏟球將更加精確和乾淨。如果他們敏捷,中場球員可以輕鬆運球,前鋒可以利用他們的速度跑到前面完成傳中或運球到球門。

– 足球速度

與力量強度混淆一樣,有些人在速度和敏捷之間設置了等號。速度是指以最大速度奔跑,跑得更遠。敏捷僅指快速反應。速度實際上有兩個組成部分:加速度和最高速度。

從你開始衝刺的那一刻到你達到最高速度的那一刻,加速持續。儘管敏捷在加速中起著重要作用,但它與速度關係不大。雖然敏捷性練習可以提高加速度,但它不會提高最高速度。它取決於你的跑步技術、自然體質和下肢力量。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