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新聞提要的變化如何影響您的業務營銷

隨著 Facebook 新變化的宣布,組織應該知道它如何影響他們的商業廣告以及他們必須做出哪些調整。

2013 年 3 月 7 日宣布的變化是有益的,並以非常好的方式推動 Fb。儘管如此,社交網站的調整總是對企業廣告和營銷產生連鎖反應。

變化的底線是 Facebook 可能會更多地關注視覺信息。與馬克·扎克伯格一致,Facebook 改進的目標是:“我們正在努力為這個星球上的每個人提供我們可以輕鬆獲得的理想個性化報紙。”

不過,Facebook 買家可以選擇只查看他們好友的信息源,或者查看他們喜歡的網頁或他們的朋友正在收聽的音頻。考慮一下,如果您的粉絲決定只觀看他們好朋友的新聞提要……這意味著他們不會像以前那樣看到您的帖子!

視覺信息是必要的。

發布照片或其他視覺信息,以替代主要基於常規更新的文本。可見的書面內容可以顯示在僅限照片的信息提要中,或者可能會出現在“後續”信息提要中。因此,可見內容有機會獲得更大的成就。盡量遠離“純文本”帖子。

製作以照片為中心的廣告。

根據通過 mIT Technologies 評估發布的採訪,當被問及全新風格將如何影響廣告時,一位 Facebook 代表聲稱,“創造更豐富、更具沉浸感的因素的想法包括廣告。” 花一些時間在 Photoshop 上,或尋求可以為您提供服務的人。

保持副本小。

僅僅因為您可能有足夠的空間容納冗長的書面內容,並不意味著您需要使用它!越短越大。照片說明現在將顯示在照片上方,而不是在照片下方。除了 Facebook 中的照片之外,您不需要大量文字。

額外使用 Pinterest。

您來自 Pinterest 的圖釘現在將與您的新聞提要一起顯示為更大尺寸的照片。

加入更多視頻。

視頻現在將在您自己的 Facebook 網站頁面上比以前更顯眼。

準備好把錢投入到 Fb 廣告中。

當您的關注者選擇只查看他們的https://www.tragedyinfo.com/pierre-bourque-obituary-death-pierre-bourque-cause-of-death/ mates 帖子時,他們將不會觀察您的帖子。這只是我的觀點,但廣告可能會變成越來越多的公司在 Facebook 上出現的關鍵。

更有說服力。

你認為你堅持只是為了解決一件事嗎?您的帖子必須是可分享的。如果您的內容沒有被共享,那麼您就會遇到問題。花更多時間製作可能被分享和喜歡的書面內容。Facebook 確實為您提供了一個圍繞您的帖子的常見程度的排名。如果沒有人與您的網站進行過互動,那麼這對您或您的評級來說都不是很好。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