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向您展示您是三星 A32 的知識淵博者嗎

對於成像,有一個四後置相機設置,其中包含一個帶 f/1.8 光圈的 64MP 主傳感器、一個 8MP 超廣角鏡頭、5MP 微距和 5MP 深度傳感器。很好,佳能、尼康、松下和不同的數碼相機品牌不是有目的嗎?三星 Galaxy A32 5G 採用聯發科 MT6853 Dimensity 720 5G (7 nm) CPU 處理器,配備 8GB RAM、128GB ROM。但是,您不必擔心;我已經向您展示瞭如何解開您的三星 Galaxy A32 智能手機並恢復庫存 ROM。根據我已經向您證明了在三星 Galaxy A32 智能手機上刷新庫存固件的兩種策略。您使用兩種策略刷新您的三星系統的 Inventory ROM,一種使用 Odin 閃存工具(官方技術),第二種使用 TWRP 恢復。

您的手機可能會再次保修。- 庫存 ROM 將修復三星 Galaxy A32 上的啟動循環缺點。- 通過安裝庫存 ROM 將取消您的三星 Galaxy A32 的根目錄,如果它事先已植根。- 您將能夠接收 OTA 更新。 – 所有的錯誤都可能被修復。Galaxy A32 採用聯發科設計,但在典型的三星時尚中,該公司選擇了 Helio G80,這是一種在手機上發現的芯片組,零售價不到 A32 的一半。三星 Galaxy A32 智能手機的 6.4 英寸、98.9 平方厘米的超大 AMOLED 電容式觸摸屏 1600 萬色 84.6% 顯示與體格比 411 PPI 密度 康寧大猩猩玻璃 5 90Hz,800 尼特(峰值)顯示 1080 x 2400 像素,20:9 比例讓您的屏幕額外的活著。

將samsung a32系統連接到 PC,而它處於 Download/Odin Mode.5。步驟1。將三星庫存固件 (.zip) 下載到您的機器後。該機還擁有 6.5 英寸 TFT(720 x 1600 像素,270 PPI)顯示屏。作為價格範圍內令人愉悅的小工具,該節目的標準非常值得稱道。相關:如何在三星 Galaxy A32 上安裝自定義 ROM。確保對您的手機進行完整備份。- 花費您的手機。- 您需要一台個人電腦/筆記本電腦來閃存三星 Galaxy A32 智能手機中的 ROM 文件。- 此信息僅適用於三星 Galaxy A32 智能手機。馬來西亞市場最新的三星 Galaxy A32 5G 價值從 RM903 起。三星聲稱即使在 5G 上,A32 也將持續 24 小時。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