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社會的槍支犯罪

我們沒有無限的時間。沒有人保證明天一定是我們的。在某個時刻,明天永遠不會到來。今天是你前幾天提到的明天。過去已經過去了。明天還沒到呢。我們目前可以控制的唯一時間方面是今天。目前是做這件事的最佳時機。我們需要讓日常生活變得重要。每天為我們提供 1 天的新鮮收藏,隨心所欲。時間不等人。時間在不停地前進。如果時間帶你走,地球實際上已經在你家窗外進行。你不理想使用的那一刻被扔掉,也很好用。我們需要建立一種實踐,每時每刻問自己,我們今天所做的是否是最好的利用我們的時間。一旦我們缺乏時間,我們就會用完視頻遊戲。

在它消除你的慾望之前放棄懶惰。請注意,隨著陽光每天的建立,您實際上已經根據您的願望更好地重新定位了一個動作。如果您每天都朝著自己的願望方向保持最少的行動,那麼實現您的願望只是時間問題。

懶惰是慾望的竊賊,450 毒梟彈藥全天跟踪我們所有人。我們享受簡單而便利的生活。當提供選項時,我們選擇阻力最小的路線。明天似乎是我們最喜歡的工作。我們明天肯定會這樣做。我們今天可以做的事情留到明天。懶惰實際上對目標、慾望、夥伴關係、我們的健康和健康以及幾乎我們生活的每一個地方都造成了很大的損害。實際上,我們已經離開說“我喜歡你”,直到為時已晚。我們實際上已經允許一些戰鬥進入墳墓,因為我們一直推遲解決,直到為時已晚。懶惰基本上是我們生活中每一個悔恨的肇事者。沒有在孩子小的時候花足夠的時間陪伴他們,沒有適當的消費或保持鍛煉方案,

懶惰的最大受害者之一是我們的目標和慾望。在今天,我們一定會達到它。我們明天肯定會開始使用它。我們等待,或者當問題很好時,當我們看起來像它時,當所有觀點一致時,當媒體關注推動時。不幸的是,有時明天永遠不會到來。我們一直在拖延和推遲,直到它被場合超越。有人最初到達它,可能性已經消失,我們開始得太晚了,或者在我們最後一次懸垂電話之前我們從未到達它。許多人走向墳墓,慾望未得到滿足,出版物未撰寫,發展未完成,旅行未完成,生活未觸及,足跡未識別,付款未完成,可能性未完全識別,目標未實現。

它與生活不謀而合。我們出現在這裡,充滿了客觀、幻想、可能性以及雄心壯志,可以為全球支付獨一無二的款項,並讓它比我們滿意的要好得多。由於閒散和擔心,我們推遲了選擇我們的慾望,也積極地生存,也漫步在我們父母的課程中。我們內心有一個強烈的願望,但我們堅持推遲前進。我們開始工作,但不堅持結論。我們創建出版物但尚未完成它,理論上開始一個組織但不要將我們的帽子扔進戒指,我們有一個建議但我們沒有採取具體行動來實現它。當我們為他人的慾望服務時,我們擱置了自己的慾望。我們有現成的理由讓我們長時間談論並簡要介紹活動。我們沒有足夠的時間,當年輕人長大,當我們退休,當我們搬到更大的家時,當我們有更多的現金時,當經濟環境好轉時,當……上市繼續。我們有足夠的因素來鼓勵自己為什麼我們今天可以避免這樣做。

我傾向於將生活視為戰鬥或旅行的目標。一支飛行力量競爭對手的機隊在一次出擊中轟炸從基地撤出的充滿氣體、炸彈和彈藥的飛機。有一個目標可以在某個敵方區域提供炸彈和彈藥的運輸。在一個落空的目標中,拳擊手轟炸機需要終止目標並返回基地中間手段。考慮到他們無法安全降落在裝滿這種有害貨物的基地,他們需要在返回基地之前將其丟棄。典型的方法是在返回基地之前在海上彎曲飛行以處理毒氣、炸彈和彈藥。它與商務噴氣機襯里相吻合。他們移除重物並用他們的氣體評估幾乎在空置狀態著陸。在緊急情況下觸地得分,一架裝滿航空氣體的大型噴氣式飛機需要一位經驗豐富的飛行員才能降落。如果氣體容器在碰撞著陸的情況下撞到停機坪,任何客人都無法忍受火災和浪湧。出於這個原因,一個有效的目標是飛機去除重物和著陸燈。

發佈留言